庄浪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2-04 16:5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3日,庄浪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彤代表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最后,田彤同志代表县工商联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六督导组全程指导,认为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全程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准、严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对工商联在2020年组织民营企业疫情捐赠、“百企帮百村”和基层商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商联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今后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让工商联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民主生活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工商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点评,见人见事,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整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