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时间:2021-03-15 18:0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刘真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更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尽心竭力增进民生福社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品格。

会议强调,要努力彰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学习教育 成效体现在守好底线任务上把学习教育成放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机关所有党员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总体安排和省市委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