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水洛商会开展集中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时间:2021-02-03 16:4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寒冬慰问传真情,商会送爱暖人心。1月2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庄浪县水洛镇商会会长李尚文,副会长陈永强、宋小霞,秘书长徐金宝,监事李兄里,理事唐满珠、张一鸣、李中平、李小平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在镇党委书记马立强的陪同下,开展了集中慰问退休村干部、退役军人和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提前送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此次捐赠的资金和物资总计2.1万元。

水洛镇商会开展集中慰问活动,是我县今年乡镇民间商会成立以来,第一个由商会牵头,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主动对接地方党委、政府开展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与政府和群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一支新生力量,这标志着水洛镇民间商会活动逐步走向了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显示出了商会对会员企业的组织力和号召力,同时也彰显了水洛镇商会心系群众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在慰问活动中,商会爱心企业家将精心准备的优质大米、植物油等过年物资送到慰问户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活动结束后,水洛镇商会会长李尚文表示,今后商会将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初衷,引领商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全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