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卧龙商会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 时间:2021-02-03 17:3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22日,卧龙商会在会长石有生等商会领导班子的大力推动和精心组织下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集中慰问了卧龙13名孤儿和11户困难群众13名孤儿每人发放棉衣、棉鞋和1套运动服;11户困难群众分别发放1袋,钊源纯粮醋1桶。共计价值1.12万元。并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本次活动中,商会主动邀请卧龙镇副书记王少强、副镇长苏亚峰、人大副主席万振亚、市场监管所所长柳军一同参加。

 商会会长石有生,副会长柳文君、王长子,秘书长郭志伟,监事杨丽娟,会计孙耀祖,理事石云良、马存良、牛秀莲、柳存福参加慰问活动。

 卧龙镇商会的会员们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恩,回馈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其中,商会会长石有生创办的庄浪县恒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贫困户们解决就业难题积极安排贫困群众在自己的企业就近打工极大的解决了贫困户的就业问题增加了他们家庭收入。商会会员们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弘扬扶危助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