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甘青宁药店联盟“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我市新生药业公司启动

  • 时间:2017-06-09 15: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工商联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0日,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甘青宁药店联盟第三季“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启动大会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平凉市新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江苏百家惠苏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徐郁平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洪峰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甘青宁药店联盟理事长甘肃至仁同济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贵元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甘青宁药店联盟秘书长、平凉市新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向梅女士,和来自甘青宁药店联盟的各药业连锁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采购总监、营运总监、以及爱心飞翔第三季项目团队“7+1”工业企业代表、平凉市新生药业的店长们等360多名嘉宾共同参加了启动大会。
       首先由平凉新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娟女士为参会嘉宾介绍了新生药业公司企业宗旨,组织架构、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甘青宁药店联盟秘书长、平凉市新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向梅女士致欢迎词。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先生在致辞中指出爱心飞翔事业经过第一、二季的开展已成为全国医药连锁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的公益活动。奉献公益爱心,实现公益事业常态化是医药人的责任和担当,大西北连锁是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队伍,预祝甘青宁的同仁们在百日会战中取得优异成绩。 
 爱心飞翔第三季项目团队“7+1”工业企业代表,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郑文川就爱心飞翔第三季实施方案进行讲解,消费者每买一盒药,工业企业捐赠一定数额的公益基金。项目团队将成立策划、学术、宣传、物料等多个小组为参战连锁提供全方位服务,并策划多项配套活动,提高连锁积极性,保障第三季百日会战顺利进行。 
       武山县医药公司董事长许苏中先生为大家分享了第二季“爱心飞翔”参战经验。榆林广济堂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李娜女士向大家分享作战经验,表示爱心飞翔公益事业是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公益事业,日行一善,展示企业风采,为爱携手同行。 
       随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连锁药店分会会长徐郁平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汪洪峰先生,甘青宁药店联盟理事长杨贵元先生,秘书长张向梅女士等正式启动“爱心飞翔”公益活动。  
       甘青宁药店联盟理事长杨贵元先生和秘书长张向梅女士以及甘青宁药店联盟24个战队接受了“爱心飞翔”战旗。紧接着平凉市新生药业连锁店也进行了启动仪式,全员加入到”爱心飞翔“第三季百日会战中来。新生药业营运部部长王银娟女士向每个片区及每个店都下达了战斗任务。6个战队表示定将百日会战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