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地产举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培训班

  • 时间:2018-07-13 11:4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1865日至9日,中共甘肃平凉天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2018年党员培训班,邀请崆峒区委党校张文军老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企业党员教育工作,天正地产自参加了崆峒区委组织的“百姓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后,就积极联系区委党校,制定计划,安排课程,并组织开展培训。主讲老师授课经验丰富,内容主要包括党性理论、实务知识和素养提升三大块。在授课过程中,大家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内容讲解上,张老师不仅将高远深刻的战略部署用平实易懂的事实案列生动诠释,还就企业经济发展与中央政策引领的关系发表了独到见解,也是对对广大党员高效把握党的总体路线和指导方针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素养拓展——家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传统文化基石”讲解中,张老师诙谐幽默的将家庭普遍存在的问题整理归纳,以漫画、小故事的方式,形象、具体的总结讲解,让每个党员在轻松愉悦的形式中深刻反省,更让每个人懂得了家庭和睦的重要性以及为人父母、子女的责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作则,教育子女,孝敬父母。

69日,学习完“知识丰富知识储备,锤炼自身品质”一章后,本年度党员培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们深感获益颇多。作为新时代、新时期企业的党员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也会不断面临重大的考验和挑战。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庭、企业、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