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工商联召开第十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 时间:2021-04-23 10:2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2日下午,静宁县工商联召开第十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平,县工商联第十届全体执委,部分商(协)会负责人和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为静宁县女企业家协会代颁了全国“四好”商会荣誉证书和奖牌,审议通过了《静宁县工商联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静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静宁县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大局有了新成效,政治引领有了新特色,服务社会有了新作为,商会建设有了新气象,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规划开局之年,静宁工商联充分发挥优势,为“十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百企调研纾困”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在价值凸显上下功夫引导民营企业互相学习,抱团发展积极组织、引导民营企业扩大对外联络,广泛传递商贸信息,促进地区间、行业间、企业间的经济联系,提升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质量。三要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发挥工商联“民营企业之家”桥梁纽带作用,规范运行各类商会组织,引导企业人士承担社会责任,“百企兴百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抓好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民营企业跟党走”主题活动。四要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引导全县民营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切实增强民营企业自身的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五要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企业家执委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大讨论和创新实践活动强履职意识努力带动广大民营企业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提升工商联组织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