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捐赠2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2020-02-04 12:0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倾力支援,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2月3日下午,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甘肃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资金2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用于湖北省武汉市,1000万元用于甘肃省平凉市。

同时,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受到经营影响的商(租)户减免一个月租赁费用1246户共779.2万元;旗下商厦、超市、酒店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全力调配物资,确保货源充足,稳定商品价格,满足民生需求;多措并举体现出企业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