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天厦集团与泾川农商行暨平凉三家知名企业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 时间:2017-06-16 10:47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工商联
  • 字体: [ ] [ ] [ ]
  • 分享:
 56,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嘉天厦集团与泾川农商行暨甘肃金江集团、天正集团、天福公司联合开展"携手奋进,共创未来"银企参观交流活动,110多名银企领导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先后参观了嘉天厦集团“汭龙堡”休闲度假养心区、金江集团的宝马纸业、天正集团、天福公司等9个观摩点,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座谈讨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深入一线参观取经、提高认识,达到了互相观摩、取长补短、互学互促、共谋发展的目的。

在第一个观摩点——崇信县“汭龙堡”休闲度假养心区,泾川农商行和各企业领导一起走进即将建成的陇东地区最大(方圆300公里)设计理念先进、传统民俗文化理念深厚的农耕文化生态苑,观摩了已经建成的龙里、崇信老街和小吃一条街,大家对仿古市井建筑风格和先进的设计理念表示称赞。在听取甘肃嘉天厦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夏峰的介绍后,多位银企领导对“五一”期间嘉天厦集团举办的“汭龙堡首届文化美食节”产生的轰动效应和社会反响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高管对嘉天厦集团积极适应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加快企业转型跨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成功做法予以肯定。

银企观摩交流团在金江集团宝马纸业东、西厂区参观了造纸车间和包装车间,听取了金江集团副总经理武纯正的介绍,了解观摩了原料生产加工系统、废水处理排放系统、生产包装系统和东厂区现代化 “生产线”。许多企业界的老人手对金江集团通过提升改造和继承创新,将传统国企改制,建成全国一流并拥有较大市场份额的知名企业赞不绝口。在金江产业园,农商行领导和企业家饶有兴趣地观摩了拥有百年历史的“玄鹤洞”牌养生醋酿造车间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极具市场潜力的中肽生物胶原蛋白生产线。

在天正润园C区项目现场,天正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天正润园C区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配套齐全的服务设施,以精品化和一流的产业,继续传承“打造理想人居,创意完美生活”的企业理念。在天福建材公司,听取了公司生产规模、建设平凉一流门窗制造企业的汇报。

在金江集团会议室举行的“银企交流座谈会”上,金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武正伟先生深情地回顾了金江集团的奋斗历史,对原国营平凉市造纸厂、平凉市副食厂传承的优秀企业文化不折不扣地继承和发扬,并不断创新和发展,造就了金江集团这样一个集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经营与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用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物资商贸流通、物业管理、副食品酿造、生物科技、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水利水电建设、造纸、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武董事长还重点分享了金江集团企业文化和人事管理的成功经验,他们根据员工岗位不同、行业不同、业绩不同的特点,实行灵活多样的业绩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各级各类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引起了泾川农商行和兄弟企业的极大兴趣。嘉天厦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夏峰用自主创业的经历回答了泾川农商行员工提出关于“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的问题,分享了他从创办房屋中介公司到嘉天厦集团,始终秉承“想到,做到,服务天下人家”的服务理念,该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步发展壮大。他用自己的实践告诉大家“心中有梦想,点石能成金,梦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泾川农商行董事长王玺原和行长李耀龙分别对这次观摩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高度评价了民营企业艰苦创业的精神和员工爱岗敬业的品质。称这次观摩活动让银行中层管理人员体验了基层劳动者的生活,学到了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实际行动增强了“万户客户经理下基层”活动的实效。王玺原董事长还对金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武正伟提出的“牢固坚守农村一线阵地,不断拓展中心城镇业务”的建议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观摩交流活动,银行和企业领导一致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今后要多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让银行走进企业,也让企业了解银行,增强相互信赖,整合有效资源,达到互惠互利,实现银企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